禚曉夜

糧倉為主,自創為輔
MHA 勝茶
火影 佐櫻
其他雜物
*有朝一日會振作把畫畫救起來吧*

【勝茶】麗日御茶子(上)

※該繳黨費了
※角色平哥的,OOC我的
※很不會形容的文筆請自行把惱洞開大一點,濾鏡調高一點😂

↓正文開始↓

  輕輕,柔柔,暖暖的。
  對就是這感覺,他的女孩擁在懷裡的感覺。想到這裡,被那雙有如貓咪肉球一般柔軟的指尖碰觸,也是能讓人心融化,挺不賴的。
『……勝……』
  我微微動了睡姿,從側躺變成正躺。
『……小勝!』
  聽到了一聲聲細小的呼喚,也感受到某人的肉球在我身上東戳戳,西戳戳,加上身體好像被什麼壓住的重量,意識慢慢被拉回現實,睜開朦朧雙眼,映入眼簾的畫面是一張宛如大餅的笑顏。
『啊,勝己!終於醒了,叫了很久呢。』
「圓臉.....」
  麗日御茶子,高一開始悄悄互相關注,硬是拖了許久,大學才開始交往,交往後便迅速同居在一起,如今彼此是24歲的職業英雄。
  奇怪,她怎麼會在這?嗯?我又怎麼會這麼會這麼想?我們住在一起,我每次不都是看著她的臉起床嗎?只不過真意外,這傢伙比我早起。就算兩人常常睡到中午,平時都是我會先起床,梳洗過後,準備早午餐,她才會循著聲響以及香味起床。
『勝己,我們今天一起做早餐吧!我想想......來個日式早餐吧!』
「快從老子身上滾下來。去梳洗。」
『是——』
  麗日一蹦一跳的往廁所去,爆豪勝己起身,搔了搔頭,打個呵欠,稍微伸展一下身體,總算是清醒點了。今天休假,也沒有特別想出門的意思,反正都宅在家,爆豪索性不換衣服,直接往廚房前進。


『好香!你已經開始啦?就說一起做嘛,有什麼要幫忙的嗎?』
「沒有。」
『哎——不要這樣說嘛,我去拿味增出來!啊!有麻糬!來吃吧!』
「不行。」
  少女嘰嘰喳喳在爆豪身邊打轉,一會兒勾起他的手,一會兒捏捏他的臉頰,趁他忙著盡情的鬧騰爆豪。爆豪也沒真的生氣,只是叫她住手,邊注意著飛濺的油不要潑及她,避免湯鍋燙到她等。最終爆豪還是沒有讓麗日動到手,看似沒什麼的小日常,但簡直是無微不至的寵著她呢。
『我開動了!嗯~~勝己地暑尊的很敲呢!超唔豪吃!』
「吞下去了再給我說話啊。」
『嘿嘿。』
  你一句我一句往來的聊天,是這對小情侶在難得休假裡渡過的模式。至於下午的時光怎麼消耗,他們通常會稍微打掃下這少少坪數的小窩,接著看看租來的錄影帶,或是電視節目。
『勝己我想吃麻糬了。』
「那是為了明天麻糬日準備的。」
『唔,沒關係沒關係!明天再買來吃!』
「越吃臉越大。」
『好過分!......反正有人要我了又沒關係。』
「啊?誰說過要你了。」
『我們住了這麼久爆豪君就沒有考慮過嗎?』
「……」
『……我想吃麻糬了。』
「嘖,你等著。」
『耶——』
  爆豪起身,從冰箱裡拿出昨天買的麻糬,將些許麻糬放到盤子,坐回沙發,麗日眼睛盯著電視,身體很自然的鑽進爆豪懷裡,同時被樂的哈哈大笑,這傢伙真忙。
「諾。」
  麗日接過,馬上開始吃起來,爆豪目不轉睛地看著她看。
『怎麼啦?你也想吃嗎?來,啊——』
「什!?老子要吃自己也會拿!」
『哈哈害羞什麼,真可愛。』麗日說完又繼續集中在電視上。
  老子才不可愛!世界妳最可愛好嗎!當然,這種話爆豪是不可說出口的。
『唔。好癢,勝己別鬧啊,我在吃東西。』
「囉唆。」
  爆豪雙手不安分的捏捏她雙頰,又或是將頭埋進肩窩,撒著嬌。不知道怎麼了,他覺得今天不能讓麗日離開他的視線,絕對不能,甚至想把她一直圈在懷中,深怕這個溫暖會消失不見。


「差不多該出門吃晚餐了吧?」爆豪隨口一問。
  毫無預警的,麗日動作凝固,笑聲嘎然而止。
「圓臉?」
  察覺不對勁,爆豪低頭注視懷中少女。
『……勝己要是準備好了就出門吧。但是,我不能跟你一起出門。』
「啊?在說什麼。」
  一股涼意傳遍全身心,發生大事前的預感。

To Be Continue.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