禚曉夜

糧倉為主,自創為輔
MHA 勝茶
火影 佐櫻
其他雜物
*有朝一日會振作把畫畫救起來吧*

【勝茶】麗日御茶子(下)

※ooc預警
※文筆不好預警
※記得打開腦洞濾鏡效果

↓以下正文↓

『……勝己要是準備好了就出門吧。但是,我不能跟你一起出門。』
  這傢伙在說什麼。
『因為我已經死掉了啊。』
  溫馨的房中景色倏地消失,黑暗一寸一寸的吞噬著爆豪勝己周邊空間,方才還在眼前的麗日御茶子不見了,只剩下當時災害現場般的悲鳴迴盪耳邊。
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
「麗日御茶子你給老子出來!出來!!」爆豪撕心裂肺的怒吼。
『謝謝你爆豪君.....謝謝你沒有放鬆大意。』
『爆豪君戰鬥的時候明明很帥的......』
『爆豪君大概不會希望我們去救他吧......』
『爆豪君我喜歡你!』
『爆豪君!我......可以叫你勝己嗎......?』
『勝己!』
  麗日種種表情,點滴回憶竄入,反而是把爆豪推入更深的深淵裡。他不希望看到的是這些,他希望屬於他的女孩回來,他會更加更加地對她好。
  他一直惦念著她。
  出現在眼前的,是少女躺在棺木中,豪無血色的面容掛著安詳。
「混帳!幹甚麼不趕快逃跑啊⋯⋯」爆豪帶著哽咽哭腔,無力道出。
『我的選項中根本就沒有退出這一項!』少女如是回應他。
  是當初體育季對戰時,她對他的回答。就是這句話,那場戰鬥後,爆豪看見這名少女的堅韌,麗日御茶子一點一滴侵入他的生活,明明是個外人,卻很了解他,這股外力不斷影響爆豪勝己的內心,最後再也承受不住,對她敞開戀愛的大門。
  全身上下的毛孔塞滿了自我的爆豪勝己,如今心中第一位被麗日御茶子給篡位了。
  是呢,她總是這麼堅強,臉上總是堆著笑容,就算面對我這般難搞的脾氣,依然是帶著笑容,連將死之際也還是掛著笑容是怎樣。很不爽啊!
『勝己,別難過了好嗎?』
「……」
  黑暗中,浮現發著微弱光芒的身軀。
『我啊,當上英雄後雖然很累,但是賺了很多錢喔!哎嘿嘿。』
  你可以不用出去賺錢,好好待在家裡我養你。
『而且還有勝己總是這麼寵著我,勝己,新好男人!』
  我會替你打掃,我會替你打理生活一切。
『啊!突然好想吃麻糬啊!』
  快回來,麻糬在冰箱裡我準備好了。快回啊圓臉。
『嘿嘿,但是最高興的事啊,果然是當時後,救了好多好多人,很厲害吧!』
「一點都不厲害......我完全被拯救的感覺都沒有啊。妳不是英雄嗎。」
『…..吶勝己,』那副發光的身軀緩緩地將爆豪擁入懷中,『謝謝你替我這麼難過。已經夠了喔。』
  輕輕,柔柔,暖暖的。
  爆豪貪婪的在那懷抱中,悲傷再也控制不住,淚水潰堤,放聲痛哭,這一個月來沒有好好哭過的心情,全部釋放。
『乖,乖。』
  麗日撫摸著爆豪的頭,此時爆豪勝己沒了平時豎立起的兇狠銳利,像極了一隻迷路的小貓,找到依靠,緊緊抓住麗日御茶子,在她的肩窩裡蹭著、哭著。
『勝己,你準備好了就出門吧。但是,我不能跟你——』
「御茶子,謝謝你。」
  麗日莞爾。
  不知不覺間,兩人周圍的黑色,已是一片明亮,而後麗日御茶子的身影消失在這片白色之中。


叮咚。
叮咚叮咚。
「小勝?你在嗎?我進去囉。」
  自從麗日出事後,她的用品、遺物,交還給爆豪,但因為擔心爆豪,門外的是爆豪發小,現在No.1的英雄:人偶,綠谷出久,雖然爆豪打死也不承認他們之間的關係。他把備用鑰匙留著了,主要是只有他才敢接近如此不穩定的爆豪。若是過往,爆豪大概是直接暴怒吧?不可能任由綠谷這般騷擾自己。
「小勝?為什麼在門口.......哭?」
「......是廢久啊。」
  爆豪蹲坐在玄關,綠谷那滿溢著擔憂的雙目緊盯爆豪,讓他感到十分不自在,故而將頭埋進手臂裡。
「該死的看什麼看!」
「抱......抱歉!嗯?小勝你——」
  這是小勝好久不見的戾氣。
「啊?」
「......沒事了呢小勝。」
「囉嗦廢久。想死嗎。」
  綠谷沒有再多說什麼,寧靜卻又不尷尬的氣氛短短圍繞一會兒,爆豪自己開口了。
「走,喝一杯。去老爹那。」
「好。好久沒吃了呢。」
『啊!好過分!居然去吃老爹的關東煮!那裡的麻糬糰子超級好吃哎!!可惡!!』
「嗯?」
  感覺自己好像聽見了什麼,爆豪回頭,房內沒有開燈,空無一人。
「小勝?」
「......沒什麼,就是突然想吃老爹的麻糬糰子。」
  爆豪踏出門外,徐徐把門關起,並鎖上。

Fin.



按這個劇情走向,爆豪下一段感情看來是出勝了呢。(哎

评论

热度(19)